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让普通用户有权限连接到域控制器终端服务器|RemoteDesktopUsers

让普通用户有权限连接到域控制器终端服务器|RemoteDesktopUsers。如何设置用户权限,使之具有从客户端通过远程桌面连接到域控制器.例如:用户 A 隶属于 domain user 组,如何设置权限,使之具有从客户端(XP)通过"远程桌面"连接到域控制器.
回答:请参考
普通域账户登陆到域控制器PDCe终端服务|将domain user域账户加入domain admins是非常危险的!
普通账户在管理员模式下登陆终端服务
---gnaw0725
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的用户登陆终端服务器有困难。DC是不允许普通用户登陆的,默认除了administrators组成员,其他用户都是无法登陆到DC上的。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允许远程桌面用户登陆:
......更多内容请看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http://gnaw0725.blogbus.com/

博动生活 心动乌镇 BlogBus五周年庆典 敬请关注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1377332.html

posted on 2007-12-03 20:56 gnaw0725 阅读(5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