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不能应用哈希规则|活动目录域软件限制策略

不能应用哈希规则|活动目录域软件限制策略。2003单域,2000繁体版客户端,在2003DC上创建哈希规则限制可执行(.exe)程序在客户端的运行失败,例如:我要限制一个windows自带的游戏程序sol.exe在客户端上运行.计算机配置和用户配置都试过,一样可以在客户端运行.做office的软件安装策略可以.
回答:由于您在客户端无法应用的软件限制策略,请您确认以下信息:
1. 请问您的DC和客户端的操作系统分别什么系统?
2. 请您尝试登陆另外1台设置了相同策略客户端,察看是否能够应用组策略。
3. 请尝试将另外的exe文件拷贝到客户端的桌面上,设置软件限制策略进行测试,查看问题是否依然存在。
如果组策略依然失效,请尝试以下步骤进行排错:
1. 请检查是否在子容器上设置了冲突的组策略。
......更多内容请看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http://gnaw0725.blogbus.com/

博动生活 心动乌镇 BlogBus五周年庆典 敬请关注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1100852.html

posted on 2007-11-29 12:17 gnaw0725 阅读(6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