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域控制器不能查询组策略对象列表不能绑定到域|103010061053

活动目录域控制器DC的日志,在“应用程序”的日志里发现这样的两条错误:
1、Windows 不能查询组策略对象列表。请查看事件日志,从中寻找策略引擎以前可能记录的描述此原因的消息。
2、Windows 不能绑定到域 Z2COMM.com。(超时)。组策略处理中止。
以上错误中提及的z2comm.com是我们公司的域,这台服务器是2003企业版未打sp1和sp2的包,不是主域控制器,此服务器只做一个域控制器,装的是KAV6.0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这台额外域控制器出现了,1030和1006的错误信息。我想跟您确认以下几个问题:
1. 请问您的网络环境中有几台DC?
2. 该错误信息是否只出现在一台DC上,还是所有的DC上?
1030和1006错误可能与名称解析有关,我们建议您根据以下步骤进行排错:
......更多内容请看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http://gnaw0725.blogbus.com/

博动生活 心动乌镇 BlogBus五周年庆典 敬请关注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1146170.html

posted on 2007-11-29 12:17 gnaw0725 阅读(7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