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不能显示隐藏文件的解决办法

不能显示隐藏文件的解决办法。操作系统是XP sp2,勾选“文件夹选项”中有关显示隐藏文件的选项后仍不能显示隐藏文件,随后再次进入“文件夹选项”发现改显示隐藏文件的选项又没有被勾选了。
回答:中了病毒,病毒名:Trojan.Win32.Autorun.ytt,会在每个磁盘下面生成llxxhm.exe和autorun.inf,用rising 19.47.50或新的卡巴斯基都可以清除
---Ryan Ke
根据您的描述,我对您提出的问题的理解是:您勾选“文件夹选项”中有关显示隐藏文件的选项后仍不能显示隐藏文件,选项总是自动回到原样。如果我的理解有误,请您告诉我。
感谢Ryan Ke的提醒,这个问题有可能是由病毒引起的,建议您首先检查您的系统,确认没有被任何病毒感染。
同时,您也能在勾选这个显示隐藏选项之后检查注册表的相应变化:
......更多内容请看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http://gnaw0725.blogbus.com/

博动生活 心动乌镇 BlogBus五周年庆典 敬请关注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1191605.html

posted on 2007-11-29 12:17 gnaw0725 阅读(1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