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无法确认使用者名称唯一性|无法联系GC不能创建立用户

无法确认使用者名称唯一性|无法联系GC不能创建立用户。在建立帐号时出现如下问题:error message:Windows 无法确认使用者名称是否具唯一性,因为在联络通用类别目录时发生下列错误: 无法操作服务器。windows将会建立这个帐号,但使用者只能在使用者名称被确认具有唯一性之后才能等入。 请确定通用类别目录是否可用 。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无法建立用户。如果我的理解有误,请告诉我。
从错误信息看,服务器无法联系GC,为了避免帐号重名,DC在域中建立帐号时会连接GC查询是否和现有的帐号重名。请检查您域内持有GC的角色,确保DC和GC的通讯通畅。
您也可以提升一台本地的DC为GC,请参考下面这篇KB了解具体的步骤: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0447394.html

posted on 2007-10-26 12:35 gnaw0725 阅读(3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