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如何在接受连接器上根据发件人地址筛选|反垃圾邮件

如何在接受连接器上根据发件人地址筛选|反垃圾邮件。如何在接受连接器上根据发件人地址筛选, 不接受从外部发来发件人是本域地址的邮件. 通常是垃圾邮件.但又有一部分用户使用pop3/smtp方式收发邮件.请问要如何筛选掉.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想知道如何配置Exchange 根据发件人地址筛选。如果我的理解有误,请告诉我。您的服务器是否为Exchange 2007?
在Exchange 2007 上,可以通过Sender Filter 来实现这样的目的。您可以参考这样的配置:
1. 在接受POP3/SMTP用户连接的接收连接器上,取消匿名访问。这样可以防止匿名用户向本地域发送匿名的邮件。
2. 把Internet 邮件的连接器放在Edge上,开启Sender Filter。
更多关于Sender Filter 的配置信息,请参考以下文章: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0447600.html

posted on 2007-10-26 12:35 gnaw0725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