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迁移服务器本地用户账户|Member Server Migrator

迁移服务器本地用户账户|Member Server Migrator。请教各位,如何把一台Windows 2000 Server服务器上的本地用户帐户数据库 (SAM),转移到Windows 2003 Server上面?我不想重头创建所有的用户帐户。有什么便捷的方法么?或者通过脚本能够把用户帐户,包括密码在内的大部分信息提取出来?谢谢!
回答:非常抱歉,我们暂时没有工具可以在2台standalone的计算机上迁移本地用户(包括他们的密码)。通常本地用户都是由本地系统创建的,我们的ADMT工具只能在2个域之间迁移用户帐号。
您可以使用其一些第三方工具如MSVR-Migrator来实现本地用户帐号的迁移。
Member Server Migrator (MSVR-Migrator)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0447674.html

posted on 2007-10-26 12:35 gnaw0725 阅读(4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