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额外域控制器的重命名更名改名|netdom

如何重命名更名改名活动目录额外域控制器|netdom。我想重命名一台2003的额外域控,是否需要像重命名域控做一样的操作?
回答:根据我的经验,重命名域和重命名DC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对于Windows 2003的DC来说,我们可以通过 Netdom 工具重命名域控制器,其域功能级别必须设置为 Windows Server 2003。
有关如何使用netdom重命名DC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考下面的链接:
重命名域控制器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prodtechnol/windowsserver2003/zh-chs/library/ServerHelp/aad1169a-f0d2-47d5-b0ea-989081ce62be.mspx?mfr=true
有关如何重命名Windows 2000的DC,请您参考下面的链接: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0198151.html

posted on 2007-10-08 09:58 gnaw0725 阅读(4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