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ie地址栏不见了该怎么办?

ie地址栏不见了该怎么办?最近碰到一次这样的问题,而且总被人问到这个问题,我就写一篇解决ie地址栏不见了问题的文章吧。通常ie地址栏不见了有一下几种情况:
1、IE全屏了。请按下F11那个键。
2、地址栏没有打开。请在浏览器的菜单栏或工具栏上,右击--选择"地址栏" 。注意不是在蓝色的标题栏上面点。
3、地址栏被锁定了。右键点击IE工具栏,取消勾选项“锁定工具栏”,把这个对号取掉,然后就可以把地址栏拖下来了。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gnaw0725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7520869.html

posted on 2007-08-08 09:51 gnaw0725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