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windows 2003 time 服务有什么用处?

windows 2003 time service有什么用处?我们公司有三台域控。最近一段时间有一台主板有问题。时间老是和其他的dc不同步,导致复制失败。最重要的是有些客户端不能登录域。提示和域服务器时间不同步。我每次都要去修改服务器的时间。为此烦恼的要死。我后来就停掉了那些客户机的windows time服务。这样一切正常了。最近修好了那台服务器的主板了。但是那些停掉了服务的客户机我都忘记了。用户也没打电话来说不能登域,究竟停掉服务对登录域有没有影响呢。
    为此。我专门装了虚拟机进行测试。修改时间。登录域,提示时间不一致登录不了域。登录本机停掉time服务。再登录域。一切正常。修改dc的gpo。发现客户机应用gpo正常。客户机访问服务器一切正常。开始以为是缓存登录。重复登录30多次域。一切正常。gpo应用也正常。
    为此问过n个人。基本都说停掉了time服务修改了时间是不能登录域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测试过。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gnaw0725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7463302.html

posted on 2007-08-06 09:16 gnaw0725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