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如何用acrobat 8.0 8.1将PDF转换导出为DOC?中文版兼容于vista

如何用acrobat 8.0 8.1将PDF转换导出为DOC?兼容于vista。以前我们想将PDF转换为word(*.doc),通常用以下两种方法:
ScanSoft PDF Converter for Microsoft Word 它是由ScanSoft公司和微软共同组队开发的一个Word的插件,它可以让你在没有Adobe Acrobat软件的情况下,将PDF文档转化为Word文档。它首先捕获PDF文档中的信息,分离文字、图片、表格和卷,再将其统一到Word格式,并且基本上完全保留原来的格式和版面设计。所以它的转化效果是比较理想的了,但是软件比较大(我当初用的版本有200MB左右,现在似乎小了不少,但是我没有再用过它),而且转化速度比较慢。
该软件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嵌入到word中。如果没有嵌入,可以在word工具栏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将它打勾选择。它可以作为单独的软件启动,也可以在word界面中启动。它的转化方法如下:
1.    在Word界面,直接通过“文件”—>“打开”来打开需要转化的PDF文件。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gnaw0725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7467809.html

posted on 2007-08-06 12:31 gnaw0725 阅读(7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