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如何用管理脚本设置windows环境变量?

如何用管理脚本设置windows环境变量?那位知道在如何用脚本中设置环境变量阿?要永久性的,也就是说下次开机不用再设了。是不是一定要用修改注册表的办法?
回答:不太清楚您要设置什么样的系统变量,枚举系统变量的脚本如下,将如下内容保存为.vbs:
---不包含此行---
strComputer = "."
Set objWMIService = GetObject("winmgmts:" _
    & "{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 & strComputer & "\root\cimv2")
Set colItems = objWMIService.ExecQuery("Select * from Win32_Environment")
For Each objItem in colItems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gnaw0725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7440233.html

posted on 2007-08-05 09:45 gnaw0725 阅读(3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