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如何检查PageRank(PR)就要开始更新了!

如何检查PageRank(PR)就要开始更新了!PageRank是对网页重要性做出客观的评价,这个值也表达了搜索引擎对于站点的信任度。自从上次4月底 Google PageRank(PR)更新,到现在已经有3个月了,PR面临再度更新,相信众多站长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大家这段时间随时可以通过Google Toolbar上的PR绿条来关注,同时您也可以通过一些查询工具来查询PR的波动状态。而且SEO们不仅需要关注PR,也需要关注一些新站在此阶段的更新状况,这可以有效反映前一阶段的SEO工作情况。从PR开始更新到更新结束,最少也要半个月时间,期间一直会处于Google Dance的状态,在此期间不建议站点做大幅度的变动。
这里提供国内几个常用的Google PR查询网址,可以参考使用:
1、http://rank.5eo.com/ (无忧搜网)
2、http://www.123cha.com/google_pagerank/ (123查询)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gnaw0725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7450947.html

posted on 2007-08-05 18:35 gnaw0725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