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用scanpst修复outlook2007 pst文件错误

今天在进入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的时候,系统提示我上次没有正常关闭,导致数据文件错误。当时没有在意,点击确定就进去了,没曾想在清空"已删除邮件"目录的时候,就出现了问题。系统提示:
在文件 d:\winmag\gnaw0725.pst 中发现错误。请退出 Outlook 和所有已启用邮件的应用程序,然后使用“收件箱修复工具”(Scanpst.exe)诊断和修复文件中的错误。有关收件箱修复工具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帮助”。
ok,马上关闭Outlook及相关的Office 2007程序,然后Ctrl+Shift+Esc调出任务管理器,看看是否有相关的进程。Scanpst.exe 可以在Office的安装目录下找到,比如我的路径就是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2\Scanpst.exe 这是一个图形界面的程序。执行它,可以看到将会进行8个步骤。先点击浏览按钮,找到需要修复的 PST文件。在随后的修复过程中,能够看到其中有“检查一致性”和“查找丢失的数据”的步骤,分析完数据文件后,程序弹出对话框提示 :
“已扫描下列程序: d:\winmag\gnaw0725.pst 文件中发现错误。
单击“修复”可以修复这些错误。
在该文件中找到 45 个文件夹
在该文件中找到 7480 封邮件”
在这个弹出的对话框中有一个勾选项: 修复前先备份将被扫描的文件。嗯,这个非常重要。勾选后,点击“修复”按钮。等待程序结束后,再次尝试进入 Outlook 2007,错误不再发生!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5386744.html

posted on 2007-05-16 09:04 gnaw0725 阅读(189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导入]用scanpst修复outlook2007 pst文件错误 2013-09-12 20:41 brave

谢谢,帮我把问题解决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