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很好玩

寻求专家

程序员俱乐部,是程序员交流的一个平台。

西安市将会以软件业为主要发展方向。那么人才自然是关键,虽然西安号称人才大省,但是,却远远不及上海和北京等地区的人力资源丰富。尤其是高端人才。

我们知道,西安有大量的学校,但是,却是以大专、民办为主,西安拥有的大量的不是人才,而只能称为是人力。

虽然是人力不是人才,然而,这也会是未来发展的核心价值,未来的很多IT服务业务,中专生干不了,博士研究生不愿意去干,人员需求量又大,这些都是非常适合西安来做的。目前大连等小地方已经出现了人力匮乏的现象。

我现在成立一个俱乐部,叫程序员俱乐部。

希望能做到对西安的程序员的培养提供一下帮助。

各位都是我们认为的软件专家,在软件行业工作多年,而且不断的还在提升自己,从事更多的工作,例如:管理、销售、咨询等等,大家所考虑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技术问题了,会比较负责,对于软件行业如何发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西安的软件行业走过了快20年了,从业在10年以上的已经很多了,这些人都将会是推动软件行业发展的主力,所以,我希望能打建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交流,有机会发展,有机会将自己的见解、知识、经验贡献出来,为西安的软件行业积少成多,众人拾柴火焰高。

我们形成这个这个俱乐部,将有以下几件事情做:

1、交流市场信息和动态,让我们俱乐部的成员对市场更了解。
2、寻找合作机会,俱乐部的朋友相互认识,一定会对未来的工作带来帮助。
3、寻求赚钱的机会,市场机会稍纵即逝,只有大家联合起来,才能抓住机会。
4、帮助创业,西安的软件行业需要更多的创业者,虽然会失败,但是创业是一个磨练的过程,人才的成长的必经之路,除非你不想成为人才。
5、寻找投资,我们帮助需要资金的人进行商业策划,寻找有资金,想投资的者,帮助他们撮合。
6、发觉各位专家的特长,组织讲座和交流会,让他们的知识、经验,被更多的人学习和接受。同时也要有经济上的受益。
7、悉心指导一些新的程序员,让他们成为你们的追随者,在你们需要帮手的时候,一呼百应。
8、帮助未来的程序员,让他们指导您是怎么成长的,帮助他们制定更好的成长计划,让他们成才,而不是废弃。希望每一个有毅力、有道德、肯吃苦的程序员,都能成才,成为真正的人才,打造西安的程序员品牌。

我们现在邀请您成为我们的程序员俱乐部的VIP会员:

你们将具有以下的权利和义务:
权利:
1、获得会员之间交流的机会。
2、提出帮助请求,市场帮助、创业帮助、销售帮助、管理帮助、人员需求帮助、融资帮助等等。
3、通过提供专门的培训、讲座,获得经济收入。
义务:
1、积极参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并贡献自己的经验、知识。
2、开放性的贡献您的商业经验和知识,除去商业机密。
3、有义务对西安本地的程序员提供帮助。有义务回答一定数量的程序员提出的问题。
4、贡献资料图书,帮助程序员俱乐部形成知识库,供会员进行学习和交流。

posted on 2007-02-07 12:46 肥崽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