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很好玩

软件开发管理几个问题困惑着我

1、人员的积极性怎么评判
2、人员的效率怎么督促提高
3、人员的工资待遇怎么定

每年签订合同。

刚工作的人签署 1年的合同,公司大力培养,工资10%做为押金,合同期满后半年一次性支付。

保证培养成为合格的程序员。
1年培养成熟练的程序员,2年成为中级程序员,3年成为优秀的程序员。

聘请2年以上的程序员,承担设计或项目负责的角色,每次合同1年,每月绩效工资占50%,目标没有达到,扣除绩效工资。

每个人都进行绩效考核,如果3个月不能满足绩效合格,则接触合同。

如果没有完成绩效成绩,工资减去一半。

任务从我这里获得,没有任务时,发50%的工资。每年有10天带薪假期。

没有达到程序员得要求的人,都属于实习人员,不发工资。

合格的程序员,必须经过试用后,考试通过,才能入职。

每个月从我这里领取任务,任务由双方确定质量标准和进度时间,形成合同,并以此来进行考核。

项目完成的审核,由公司的项目审核人来承担。考虑客户以及其它人员来承担。

我们会将这里变成一个高效率的场所的。

posted on 2007-02-08 15:34 肥崽 阅读(30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软件开发管理几个问题困惑着我 2007-03-21 23:14 路人

你的想法很好,如果你要想实施你的想法,你就要给出的工资要相对的高一点,让员工更有激情与动力去获得这份工资,如果你的工资和其他公司的一样,试想,有多少人去你的团队?同样的待遇,很多人会选择相对稳定的,你也知道,现在的程序员越来越‘懒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软件开发管理几个问题困惑着我 2008-05-29 16:19 shosh

你是搞管理的吗?你愿意有人想你这样管理别人那样管理你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