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很好玩

鉴于西安的程序员的现状,公司该怎样经营

业务是核心,有没有赚钱的业务呢?

如果有,那么就要努力去做,找一个项目经理,一个好的设计师。

然而现在不能这样考虑。

工资给出高于市场的30%,高级程序员给 3000,中级程序员给2000,初级程序员给1000。

给定工作任务,完全考核,完成任务发工资,不完成任务,不发工资。不许加班,按时开公司门,按时关公司门。

看来公司效率要靠自觉性,是不合适的,从我公司的工作来看,自觉性并不是很高。

posted on 2007-02-08 09:28 肥崽 阅读(35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鉴于西安的程序员的现状,公司该怎样经营 2007-03-21 23:19 路人

1、考核 这个要分别来看,你也知道,做程序的,要出台一个合适的考核制度并不是很容易,新的制度要实践、要逐步的完善;这个过程是痛苦的,对程序员、对公司;
2、不是程序员不自觉,你考虑过没有,是不是没有好的带头人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