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很好玩

客户宣传网站

1、外派人员规模(分类,以及简历)
2、企业注册,并通过电话确认,开通,可以查看人才库
3、企业发布需求信息

我们人员的质量:

1、人员质量标准

     精通Java技术,能够独立完成页面、组件、JavaScript、HTML、SQL语句及存储过程的编写。

     初级 team leader:3年以上工作经验,参与过10个以上的项目,带领5人以上的开发团队。
     中级 team leader:5年以上工作经验,参与过15个以上的项目,代两10人以上的开发团队。
     高级 team leader:7年以上工作经验,参与过20个以上的项目,带领20人以上的开发团队。

     高级程序员:3年以上工作经验,参与过8个以上的项目,沟通能力强,完成任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职业道德水平高(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团队精神和组织纪律性强。
     中级程序员:2年以上工作经验,参与过6个以上的项目,沟通能力强,完成任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职业道德水平高(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团队精神和组织纪律性强。
     初级程序员:1年以上工作经验,参与过3个以上的项目,沟通能力强,完成任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职业道德水平高(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团队精神和组织纪律性强。

2、人员评价标准
     人员履历档案经过核查。
     人员沟通能力(每周周计划、周报告清晰和准确程度)、完成任务能力(是否能够按质按时完成任务,长达3年的记录)、组织纪律性(是否有过不能服从组织安排的记录)、开放性(是否有知识贡献)、职业道德(是否有重大违纪行为)都有良好的记录。
     人员绩效考核体系完善。
     人员主动要求成长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是否在期刊上经常发表文章,是否进行知识贡献,进行培训)。
     是否努力成长为team leader 或 其它目标。

3、人才精选
      从数百个候选人中,选择最适合您的程序员。

4、人力试用
      只需支付差旅费及基本生活费就可以对人员进行一个月的试用。

5、程序员的职业道德监控体系,可以大大降低程序员的不稳定因素

6、人员能力不足,能够及时进行调换,确保项目的进度。调换过程保证平滑而快速。

7、程序员的目标就是team leader以及更高的职位。

posted on 2007-01-21 20:04 肥崽 阅读(9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客户宣传网站 2007-01-21 20:40 肥崽

阿黄提出建议,对程序员的理解能力也要进行考核。接受能力。

以及对各项新技术的把握能力,也是非常重要。(spring / ajax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