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很好玩

我的IT帝国

一个单纯的孩子,什么时候与这个软件帝国结下了缘。

我的儿子刚出生,马上要满岁了,我儿时的记忆已经越来越模糊了,是回忆呢还是忘掉,我选择了让他自然的淡忘吧,儿子的出生,更加深了我对自己儿时的淡忘速度,我已经记不起来外婆是怎样照顾我们4个孙子,我也记不起来儿时的欢乐和悲伤,现在的儿时记忆是一片寂静和平淡,我的儿子现在正在度过他幸福的幼年和童年。

也许,由于成人之后经历的事情太多,所以大多没有时间去仔细琢磨和会议,过去就过去了,伤了很多朋友的心,也就是,伤了就伤了,没时间去补偿和抚平,都在忙着挣钱,为了自己的尊严,不断提高自己的收入,也难怪,我生活在中国变化最快的年代,人们的心态还没有来得及调整好,所以,我在这种环境中还有些不适应。要慢慢适应。

培训中心是我的软件帝国的一个重要基础,要建立好。
我需要提出与众不同的人才战略措施,例如:程序员档案库,培训中心学员的推荐要通过这个网站,培训中心的人才质量考评也要通过该网站进行。学员一旦进入培训中心就会开始建立自己的档案。每周的任务,每天的报告,每个月的总结,每个季度的总结,每半年的总结,每一年的总结。

沟通能力要好:能够清楚表达和转述他人的意愿。需要进行需求整理训练。
任务完成合格率: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质量完成任务。
遵守纪律:每次集体行动准时到位的情况。

我们需要很辛勤的指导这个培训中心的运行。

人员外派业务的拓展

首先需要吸纳众多的北京上海有IT人才需求的企业在这里注册。要建立与这些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的良好关系,并及时获得他们的人力需求。

在本地进行人员的搜集和整理,达到能够派遣的条件,将符合要求的人力资料发送给客户,让客户进行挑选。

对本地的程序员要进行合理的组织和管理,让他们逐渐适应提高能力,并加强联系。

程序员俱乐部需要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

对外市场推广和宣传要建立起来。

软件开发部的建立

以招收具有多年开发经验的程序员为主,逐渐培养他们达到以下的目的:
1、能够开发一些项目。
2、支持美国的需求。
3、能够带领3~5个人的项目,还能带10人左右的实习项目。

力争开发能够自负盈亏,并有一些产品的推出,同时对培训中心提供大力的支持。

这样的人才需要进一步筛选。



 

posted on 2007-01-21 17:57 肥崽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