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很好玩

软件产品经营项目

目前,通过互连网进行一些服务,并从中获取利润的现象层出不穷。

这些项目都是:投资少、需要人员少、见效快等特点。

例如:邮件群发器,一个会员每年交纳180或100元,相信他会有几十万的用户,如果只有1万用户,那么他每年的收入在100万左右。

某些人在互联网上提供短信发送的服务,平均每个用户每年至少在500元的盈利,如果能开拓到1000用户,那么也会有50万元的收入。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例如:彩铃的制作和提供,都是一些小团体,个人行为,自己架设一个服务器,就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实在还是很不错的收入。

那么我们现在就来资助拥有这些技术的人才来进行这项业务的拓展。

1、我们提供推广和宣传资助,我们每个月投放3000元的广告费。
2、我们提供服务器,及网站制作成本。
3、我们提供咨询,判断是否可以进行包装,以及包装成什么样子。

posted on 2006-12-21 11:49 肥崽 阅读(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