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很好玩

真正的教育机构

现在的培训中心实在是不能称之为培训,仅仅是重新宣读教课书.

逐渐的培训中心都向实践、实习转变。

现在西安的本土软件公司都不好生存,马上面临全军覆没,很多都转向能够做实习训练,通过实习训练获得生存的血液。

看到个别培训中心发迹,追随者络绎不绝,然而培训并不是一个保证全部培训中心都盈利的行业,虽然现在还能挣到不少钱。

某些赚钱的培训中心其实都没有投资软件行业,正说明他们是在从软件行业抽血,而没有献血。

如何让软件行业的从业者,尤其是本地从业者能够获得更多的资金,并支撑他们的创业过程。

现在有几个小的开发群体,虽然可以做一些项目获得生存,但是,却不能从扩大发展,实在是一个困惑。

小的开发群体要想发展,一方面是要扩大,更重要的是要有很好的发展方向,软件外包虽然可以生存,但是没有办法发展,国内市场的狭小,以及北京上海等地对西安的冲击和压迫,软件外包在西安的兴旺发达,还需要很长时间,以及外来企业的不断增加,逐渐形成规模效应,而导致本地企业的不断壮大。

有几个有不错机会发展的公司,但是没有抓住机会,例如:博通、西部世纪、未来国际。他们没有抓住机会的原因是:缺乏人才,缺乏进行大规模软件开发的人才,管理人才,本地缺乏这样的人才,国内也比较缺乏这样的人才。

如何开辟软件外包的环境,实在是一个很头痛的事情。西安的软件公司的这些老板不知道都是怎么想的。

我们应该建立一个机构寻找在外地的西安籍的开发人员,希望他们能为西安的软件发展献计献策,也许这样的资料的收集会对西安有帮助。

我们也可以请在西安工作或正在创业的小的开发群体的负责人来为西安的软件发展献计献策,这样也许对他们也很有好处。

我们是否可以创建一个免费的平台,为软件从业者(优秀软件从业者)提供一个可以赚钱,并对西安软件行业都有好处的机会。

实习网,这也许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实习费用为每月1000元,然后学员自己进行出价,企业报出自己的接受价,如果可以撮合成功,那么就可以开始实习培训了,也许企业还需要规模才愿意做,但是,一个企业如果每个月吸纳20人进行实习,那么企业的获利能力就可以维持一般规模的成长了。

实习网,一定要免费。聘请若干个企业来接纳实习生,然后进行撮合。
也可以进行网络视频付费下载,学习。

由于投入成本会比较高,但是是否要考虑做呢?

posted on 2006-12-20 23:41 肥崽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