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很好玩

有人研究技术,却很少有人研究软件开发中的管理和文化

软件产业如日中天,看来是未来一段时间国内以及国际上的热门行业。

追究其原因,可能是软件却是能给我们传统的产业带来经济效益。

然而,是人都去搞软件开发,好像还都能生存,让我们奇怪。更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生产的软件如此垃圾,竟然还是不断有人在进行开发。

哈哈哈,说笑了,也许就是西安这样,其它地方的人可能不是这样,谁知道呢?反正西安人很聪明,不笨。

软件开发不仅仅是技术方面的问题,有耐心和善于分析的软件从业人员都逐渐发现这些技术背后的重要影响因素。

有人说中国人缺少情商(2000年来都不知道干什么去了)。也许由于外国列强的压力,导致人民都比较苦难。

中国人从来没有真正在世界上站起来过,所以也不知道怎么才能站起来,以为吃成一个强壮的身体就可以站起来,结果一群中国男儿身体强健,却仍然走不出亚洲---中国可怜的男子足球队

程序员个人的力量太微薄了,发达国家软件业发展得益于传统产业的丰富管理经验,在国内所谓学习性组织和团队文化还不是很普遍,这样对软件技术和软件开发能力的阻碍还是很巨大的,真正的竞争力在中国软件企业中还没有建立起来。

程序员如同沙子,如何聚沙成塔,是每个软件企业的管理者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posted on 2006-02-10 22:00 肥崽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