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or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1 随笔 :: 0 文章 :: 101 评论 :: 0 Trackbacks

触电

 今年暑假... 我到医院实习.... 发生了一件很夸张的事.... 我们学校有间教学医院.... 医院外头正在修马路... 所以坑坑洞洞的... 都是砂子跟石头.... 某天..... 路人甲行经此地.... 砂子跑到鞋鞋里面了.... 所以...就站在路旁的电火条旁边.... [电火条谓之...电线杆...] 右手扶著电火条.... 一边斗脚..... 试图将脚脚里的砂子抖出来... 抖的抖著... 後头来了郭路人乙..... 路人乙以为路人甲触电了... 就急忙捡起路边的一只大棒子... 要救路人甲.... 於是将棒子用力的往甲的右手... 狠狠的敲下去.... 就这样.... 甲因为右手骨折.... 送到我们医院来急救....


没电能干啥

 陕西有个地方,不但穷而且人口众多。县里派了调查组去调查为什么人口增长这么快。当地一村民回答:我们这里偏僻。领导问:这和人多有什么关系?答曰:没有电。领导奇怪了:这也没有直接的关系呀!村民解释:没电能干啥?


 物理学家给他熟悉的一位夫人讲:“您要知道,摩擦可以生电。如果您逆着抚摸一下猫的皮毛就可以看到电火花……”
  “天哪!”夫人吃惊地说,“那发电站得养多少猫啊!”


电风扇

 儿子:“爸爸,咱们家的电风扇越用越好啦!”
  父亲:“怎见得?”
  儿子:“刚买回来的时候只会摇头,现在还会点头呢!”


跑 电

 旅客在客房里打开电扇的时候,手被电了一下,他吃惊地叫起来:“服务员,这个电扇跑电,快派人修理一下吧。”
  服务员听了不屑一顾他说道:“嚷什么?跑点儿电有什么关系,又不找你付电费。”


电力不够

 有对情侣到郊外投宿,旅馆的老板告诉他们请多包涵,因为电力不够晚上经常会有停电的现象。没想到这对情侣不但不介意,反而认为很刺激,于是约定只要一停电,他们就亲热一次。
  果然到了晚上,每隔两小时就停一次电,几次下来,那位男士不得不拖着疲惫的身躯找旅馆老板商量说;“老板,我愿多付点钱,但请你帮个忙,改成四小时停一次电好不好? ”
  旅馆老板为难的笑着说:“我是很乐意帮你忙的,可惜你来迟了一步,刚才你的女友已经多付了我钱,条件是每半小时就停一次电!”



posted on 2006-06-05 13:42 dabor 阅读(3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02 与电共舞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