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or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1 随笔 :: 0 文章 :: 101 评论 :: 0 Trackbacks
  升级了 BitComet 后,发现BT下载时,怎么也打不开网页,电信控制了宽带?应该不会,看那BT满速下载,而且QQ也能正常运行。只有打开BT软件下载时才会出现网页打不开,那应该是BT软件的问题。打开 BitComet 设置查看,连接发起间隔 == 300 毫秒,改成 1000 毫秒。最大同时尝试的TCP连接个数 == 10 个,降为5个。然后开始BT下载,同时狂开网页,网页瞬间打开,暗喜。虽然BT开始下载连接用户太少,速度慢,但随着每秒不断尝试连接新用户,连接用户数量慢慢增加后,速度又变得和原来不相上下。
  以前看过同类情况,说是修改 WinXP 的 Tcpip.sys 增加系统允许的最大同时尝试TCP连接个数。我看,连接发起间隔时间也非常重要。反正挂起BT任它下载,开始速度慢的时间对于我可以忽略不计,只要它总体下载快就行。打开网页,慢慢享受逛网的乐趣。


posted on 2006-06-07 01:18 dabor 阅读(182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09 流水日志

评论

# re: [2006.6.7 01:10] BT 下载问题 2006-06-07 09:35 dabor
今天有人打电话来,说他也是上面的这种情况,而且就这几天才这样。我想这总巧事,只有一种情况,就是我们的 ISP 商对我们用户做了统一的什么设置。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