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6  评论-12  文章-0  trackbacks-0
今天闲着的时候发现现有的IE7老是崩溃。微软又出了IE8 beta2测试版觉得好奇就升级了一下。比ie7增加了功能。但是在使用IT博客网后台的cute编辑器发布文章的时候,却出现了一个问题,编辑文本框被禁用。文本编辑的相关按钮功能也被禁用。

其它编辑器无此现象。然而此问题在腾讯浏览器和google浏览器里面是没有问题的。

相关问题:google浏览器插入图片的时候会有问题。

浏览器的战争是悦来越激烈,各家各有所长。功能虽然强大了,但是易用程度上却不是很好。该有些思考了。
posted on 2008-11-15 12:59 仰望星空 阅读(38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问题集锦

评论:
# re: IE8中的一个问题。 2009-01-13 14:55 | 刘文博
大哥,如何解决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