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6  评论-12  文章-0  trackbacks-0
现在的网站是一个高速发展的事业,不同类型的具有极高商业价值的网站在不断涌现,网站自身的业务也是一个高速发展和变化的系统,一个软件“包打天下”是不现实的。虽然Web-IA已经提供了丰富的分析内容,但对于不同的具体网站,还会有不同的特殊需求,一定程度的二次开发是十分必要的。

Web-IA For Enterprise在结构上是一个“数据高偶合性”、“程序低依赖性”的灵活系统架构,在基础数据上准备了丰富的内容,可以在基础数据上,抽象出不同的数据组合和表现形式,来满足不同用户的特定需要。



Web-IA For Enterprise在几十个大型网站的应用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二次开发”,基于其良好的系统架构,都在用户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实现了"特定分析"开发,让用户看到了为自己“量身订做”的网站运营分析系统。

专业版是一个完全“制式的软件包”,简单、易用,但不能进行二次开发。


Web-IA For Enterprise 提供1个月的免费试用,点击这里,现在就可以申请免费试用,让你体验Web-IA For Enterprise的强大功能。在试用期内,我们提供免费技术服务。
posted on 2008-11-17 14:09 仰望星空 阅读(2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流量分析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