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ding2008

把握今天,把握每一个机会!
posts - 71, comments - 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坚持

Posted on 2006-10-14 23:52 漂泊深圳 阅读(2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近段日子很艰苦,可更苦的是,我最爱的几个人都理解不了我!有点撑不下去的感觉了,我一定要坚持!可是,我的坚持又可否是对的呢,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女友经常性的闹性子,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让我觉得她从来都不理解我,更让我觉得很孤立无援,可是,能有什么办法呢,男人嘛!必须让着点,何必和她一般见识呢.

  女孩每天在想些什么,根本都不知道,你对他好也好,不好也罢,反正她对你就那样,有个时候在想,她们是不是哪个地方少了根筋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