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ding2008

把握今天,把握每一个机会!
posts - 71, comments - 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台风(胡言乱语)

Posted on 2005-09-24 09:00 漂泊深圳 阅读(13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深圳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总这么多台风,前面的什么"杜鹃'让深圳人民饱受苦难,前几天又来了个什么"珊瑚".昨天呢,又接到通知,又有台风到来,真的是天灾!


    昨晚关了一晚的窗,说什么有台风
可台风没来,倒把我给闷疯了,今一大早一起来就感觉室内空气有异样,第一个动作就是打开窗户!清新空气真的很舒服!


写了半天,不知道写了什么,就当胡言乱语吧

Feedback

# re: 台风(胡言乱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24 14:42 by Mealie
深圳每年都会有台风吧,被风吹着的感觉很好呀!想象被台风侵袭的海是什么样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