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忌惮
青青子矜,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之?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posts - 20,comments - 8,trackbacks - 0
5月1放假在宿舍不知道干什么好,同学说《越狱》很好看,就在网上找了下载了,下的很艰难,费一整天功夫才下了十几集,不过看的实在太爽了,一口气看到第20集,实在是激动人心。

在三年前迈克尔的哥哥林肯因被控杀害副总统卡罗林的弟弟入狱,并被判处死刑。在上诉失败林肯只有死路一条的情况下,迈克尔决定展开越狱计划,帮助林肯从戒备最森严的福克斯河监狱逃脱出来,尽管这在常人的眼里几乎是一个天方夜谭。为此迈克尔秘密的将福克斯河监狱的地下结构蓝图偷取出来,并将其纹在了自己的上半身。在一切的准备工作就绪之后,他刻意制造了一起持枪抢劫银行事件,并顺利的被送入了福克斯河监狱。在那个时刻都充满了血腥和暴力的地方,迈克尔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功结交了一帮三教九流分子。其中包括福克斯河的地下老大黑帮分子阿布鲁兹,双性恋暴力杀人犯背包、因揭发军营丑闻而遭到排挤的前士兵便条、为购买求婚钻戒打劫超市而被捕的痴心小伙苏克雷、有着传奇经历并藏有150万美元的老爹维斯特莫兰,他们在迈克尔的带领下组成了有效的越狱小分队,一场惊心动魄的越狱大行动由此展开。

主演:
Michael ScofieldWentworth Miller )——Michael 的成长轨迹堪称完美,从中学起便是模范学生,直到获得建筑工程硕士学位并进入一家著名的建筑公司,所以当得知他举枪闯入银行抢劫时,所有熟悉他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议。Michael 在法庭上放弃了辩护换得在福克斯河监狱服刑的机会,他告诉错愕不已的哥哥林肯,他相信Lincoln 没有犯谋杀罪,在死刑执行日之前,他要带着林肯逃出牢狱。(Wentworth Miller是Graduated from Princeton with a degree in English
BACK NUMBER: 94941
LOCATION: General Population, A-Wing, Cell 40
CRIME: Armed Robbery
SENTENCE: Five years
TIME LEFT ON SENTENCE: Five years
ELIGIBLE FOR PAROLE IN: Two years, six months
这张图实在太cool了,舍不得缩,不过肯定非常影响页面速度,将就吧



Lincoln Burrows



姓名:Lincoln Burrows           
编号:79238
所在位置: 死刑区,18号牢房
所犯罪行:一级谋杀,恶意用枪
刑期:电死     
剩余刑期:一天
距可保释时间:禁止保释
注释:Lincoln Burrows的年轻时的所作所为表明他将最终进入Fox River监狱。他从Morgan高中辍学的时候只有10年级,那时他就发现很多情况下法律都不能解决问题。前科包括偷窃入狱2个月,破坏别人财产入狱3个月,斗殴入狱6个月,占有毒品入狱6个月,斗殴入狱10个月。
Burrows上诉过,不过陪审团都认为他杀害了Terrence Steadman,美利坚合众国副总统的兄弟。
3月12号,Lincoln的最终上诉被否决,死刑日期被定在5月11号。
附加注释:他的访客包括他弟弟Michael Scofield,他得律师Tim Giles,他儿子LJ Burrows儿子的母亲Lisa Rix和 Sue Parsons,一个来自报社头条专栏的记者。他属于C等犯人可以参加监狱的生产劳动。监狱里的人都管他叫“Linc the Sink”(意思就是说他快要死了)

再来一张哥俩好,长的确实很像啊



T-bag


姓名:Theodore Bagwell
编号:41118
所在位置: 普通犯人A区,16号牢房
所犯罪行:6起绑架,强奸,一级谋杀
刑期:终身监禁     
剩余刑期:剩余生命
距可保释时间:禁止保释
注释:Theodore Bagwell(他称自己“T-Bag”)是Fox River 监狱中最危险的肉食动物之一。所以他的生活受到高度的限制。他有暴力和虐待动物的倾向,10岁的时候在想要放火烧掉自己四年级老师房子的时候被捕,被送到少年看守所。就是在那Bagwell第一次接触到了“纯净联盟”,一个白人至上的组织。
Bagwell长大的过程中,他所犯的罪也越来越严重。从斗殴,致命武器伤人,企图谋杀到最后的绑架,强奸和谋杀。由于他犯有多项重罪,Alabama州政府把Bagwell送往Donaldson看守最为森严的监狱,可在那他却进入了“纯净联盟”的领导层。事实上,在Bagwell的领导下,这个联盟变得十分强大,以至于Donaldson的狱长被迫驱散这个组织,把它的成员送往全国各地。
Bagwell刚来到Fox River的时候,“联盟”几乎已经不复存在了。但两年后,神奇的“T-Bag”又使它变成了监狱里最为强大的组织之一。
附加注释:此犯人和纯净联盟组织有联系。此外,有记录他和Jason Buchanan (也叫 Maytag) ,Seth Hoffner (也叫 Cherry).也有联系。自从他被调到Fox River来以后就没有访客。C等犯人可以参加监狱生产劳动。

真是演活了,谁不怕坏人呢?可是怕的内容也分几种,就像怕老虎和怕蛇一样,都是害怕,内容却不同。像怕黑帮老大Abruzzi,怕里面多少带着敬畏;对T-bag的怕,却总有挥之不去的厌恶。T-bag,不见得有多能打,也不见得有多聪慧,就是能缠,不依不饶,打不死你也要缠死你。他用的凶器是刀片,就像他自己一样,看上去不怎么起眼,却阴寒狠毒,能叫人命悬一线,皮开肉绽。看到他被Abruzzi教训,还以为他就肯乖乖的不惹事了,可他竟不肯,还三番五次示威纠缠!吓他不怕,打他不死,连Abruzzi都被他搞的没辙了。其生命力何其顽强,就不肯好好的滚一边凉快去!T-bag戏里戏外都在吸引别人的目光。像鼓动犯人暴动、当众凌虐小男生等行为,都是一种手段,为的无非是在监狱里奠定自己的地位。看得久了,竟不习惯整部剧集缺了他。习惯了他的坏,惊鸿一瞥的看到他的真情流露,竟也小感动一把。说穿了,T-bag也就是个内心比谁都更害怕的寂寞男。

 
黑帮老大Abruzzi


姓名:John Abruzzi
编号:81004
所在位置: 普通犯人A区,96号牢房
所犯罪行:谋杀(2人),意图谋杀(2人)
刑期:120年     
剩余刑期:117年10个月
距可保释时间:禁止保释
注释;前任芝加哥暴徒首领,John Abruzzi, 是有据可查的当前Fox River监狱中最声名狼藉的罪犯。这种声名在高墙内转变为一种权利。其他犯人,就算是谋杀犯,在监狱里也得听
Abruzzi的。戒严的时候,可以不夸张的说,.John Abruzzi控制了监狱。
Abruzzi 最终被定罪为谋杀两人和在数十年后为逃避惩罚意图谋杀伊利诺斯州地方律师。Otto Fibonacci 作为审判 Abruzzi的目击证人,使陪审团相信Abruzzi杀死了两个竞争对手。Abruzzi 后来一直在寻找Fibonacci, Fibonacci被迫加入目击证人保护计划。Abruzzi 被偷听到他死也要找到Fibonacci的下落。
附加注释:
他的访客有hilip Falzone, 一个“生意伙伴”,Anthony Smallhouse, 另一个“生意伙伴”,他的妻子叫Sylvia Abruzzi,女儿叫Nicole Abruzzi,儿子叫John Abruzzi, Jr.,还有生意经理Brian Knowlton。C等犯人可以参加监狱生产劳动


  是偶喜欢的那类长相——帅得另类,浑身上下充满Power,包括秃顶而油腻的头发。一看就知道是喜欢以暴制暴的那类狠角色——他就只擅长这个。他征服别人的手段是让人怕,讨好他人的手段也是让人怕,无论如何割舍不掉血腥。他让人退避三舍,避之则吉。
可是当他无措、无奈、恐慌、认低伏小的时候,才是最出彩的时候。当他和男一号斯格非几番较量之后,终于明白了自己斗不过斯格非,从此便笃定的站在从属地位,什么事情都以斯格非马首是瞻,什么事情都听从斯格非的调遣。有组大约6秒的镜头,是Abruzzi和斯格非的对手戏,他的态度是认低伏小的,既有点尴尬又有点狼狈,无意识的摔着自己的手,多少泄漏出他内心的无措,“老大,你说了算!”镜头虽短却已经彻底的表明Abruzzi心底里是“服”斯格非了。可爱的阿布,不喜欢不行啊!13集吧,好像是,给T-BAG把颈子割断了,19集又出现了,从此好像开始信教了,真是脑子潮了!
Sucre


Sucre(Amaury Nolasco)——Michael 的监狱室友Sucre是福克斯河的模范犯人,他因抢劫罪被判入狱17年,由于表现出色争取到减刑,Sucre的刑期只剩下不到16个月。Sucre原先对Michael 的越狱计划袖手旁观,但是得知深爱的女友即将嫁给别人后,重获自由的渴望使他成为Michael 的得力助手。

老实说,他不是偶所喜欢的那类型。以世俗的眼光衡量,他就是个一辈子没出息的小混混,文也不行,武也不行,耍狠不行,也不够坏。为了女人去小偷小摸,尤其显得蠢,也让人瞧不起。可是换个角度看他,总是会被他眉宇间的憨态打动,当他笑起来,孩子气逼人而来,这分明就是个憨小孩嘛。
头脑简单的他,总是那么简单,简单的示爱,简单的冒冒然的抢劫,简单的就从绝不越狱改变到坚决要越狱。典型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Benjamin Miles Franklin


姓名:Benjamin Miles Franklin
编号:89416
坐在位置:普通级犯人,48号牢房
所犯罪行:占有偷盗物品
刑期:8年
剩余刑期:7年零两个月
距可保释时间:3年零两个月
注释:在找不到工作很没钱为他的妻子和女儿交房租的情况下,Franklin采取犯罪的方法来得到它们。他在驾驶一辆装满偷来物品的卡车时被当地警方逮捕。由于不想放弃他和家人的关系,他被送往看守最为森严的监狱。Franklin曾经参过军,不过这是保密信息,对外不公开。
附加信息:他的访客是Darius Morgan(朋友),C等犯人可以在监狱厨房工作。

这个鸟人看见就烦,典型恶棍,不过对家人实在没的说.

太多了,最后介绍个靓妹

Sara Tancredi



姓名: Dr. Sara Tancredi
州长的女儿.父女不和,曾经吸毒,有一段阴暗的往事,后被内心的良知所唤醒,MS通过Bellick的介绍在Fox river监狱做医生,不喜欢好男人,喜欢Michael这种帅帅又酷又坏的男人,主要看点是能否与帅哥Michae有恋情!!






越狱[PrisonBreak]Micheal逃亡路线策划图


posted on 2006-05-03 14:26 江可 阅读(3871)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小记

FeedBack:
# re: 越狱真好看
2006-08-25 08:57 | ka
太好看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越狱真好看
2006-09-06 00:30 | Neo
顶~~~
写得好`~
我也是越狱迷~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