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忌惮
青青子矜,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之?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posts - 20,comments - 8,trackbacks - 0
这几天能坚持住了,每天早上5点起床背单词,背的很快,但忘的也很快,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效果!就是上课太烦人了,这些天上课人本来就少,老师每节都点名,没法逃,上课太浪费时间了,今天一天有8节课,中午我再睡一觉,今天时间太紧了,不过任务一定要完成,一定要把单词关拿下!今晚努力点!明后天就放假了,充分利用好周末,现在基本已经脱离电脑了,每天在网上不超过一个小时,也就是看看前辈考研的帖子刺激刺激自己!刚得到消息,今年学校对挂课树木,4级什么的不做学位证限制,我学位没问题了,哈哈!
posted on 2006-05-12 12:36 江可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小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