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忌惮
青青子矜,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之?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posts - 20,comments - 8,trackbacks - 0
下了《别了,温哥华》,大一时成天逃课在宿舍看的片子,算是温故吧,姜文,李小冉演的很出彩,那个演司马波的小子不是很出名,但在《将爱情进行到底》里就很让我喜欢了。异域的生活很向往,希望30岁以前能到国外生活几年,有点难度,但也不是没有可能,事在人为吧,当务之急是将这次考研搞定,难点在英语。



神秘而美丽的任晓雪随考察团从北京来到加拿大。负责接待的导游陆大洪因为给在北京的女朋友王平平办移民手续耽误了时间,而让当房虫的哥们司马波替自己去接团,司马波由此结识任晓雪并对她极具好感,不合群的任晓雪却视而不见,对他十分冷淡。自由活动时间,陆大洪带考察团去赌船看看,任晓雪意外失踪。陆大洪着急上火,心绪烦乱中,他开车撞伤了温哥华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杨夕。

    陆大洪被公司要求找回任晓雪,他一筹莫展;另一边,他还负责任地尽心照顾着杨夕,忙不过来时叫司马波帮把手。杨夕渐渐喜欢上了成熟、风趣的大洪。通过杨夕,陆大洪和司马波认识了她的校友——高干子弟罗毅。罗毅搬进司马波帮他找的房子,发现邻居有一位美丽的中国女孩,他用望远镜关注她的生活,并寻机接近她,但她却冷淡地对待他。

    司马波和陆大洪被杨夕拉着到罗毅住处参加聚会,司马波意外发现邻居窗内闪现出任晓雪的身影,几人当即追上门去。心惊肉跳的晓雪面对众人只有沉默和眼泪,这令陆大洪和司马波无法责备和揭发她,也不再追问原因,而罗毅更是一心想帮助这个楚楚可怜的柔弱姑娘。

    一天,晓雪外出归来,看见有人在自己家门外等候,她吓得立刻躲到罗毅家。尽管带着种种疑惑,罗毅、大洪、司马波和杨夕却都在帮助晓雪。但是,罗毅和司马波对晓雪的争相献殷勤以及罗毅的感情表白却吓走了晓雪,她再次消失了。

    不久,司马波在和陆大洪去滑雪场的途中意外丧生,大洪受打击一蹶不振,杨夕在照顾大洪的过程中两人相爱。而访问学者马芬则对罗毅颇费心思,两人到一家超市购物,罗毅无意间发现了晓雪,当即追踪而去,这惹得心有城府的马芬前功尽弃,对晓雪颇为恼恨。

    在罗毅不顾一切从追踪晓雪的男人手中把晓雪救回来之后,晓雪终于接受了罗毅的爱情,她告诉罗毅:自己是因为受不了男友虐待而逃出来的。这晚,罗毅接到了北京的电话,得知父亲因贪污受贿被捕,有可能被判死刑。罗毅赶回北京,为救父亲,他不但取出了所有存款,还背负了一身的债务。晓雪在加拿大默默地帮助罗毅。罗毅处理完父亲的事回到温哥华,但他却觉得自己已没有资格再和晓雪在一起了。

    陆大洪的未婚妻王平平从北京来到温哥华,她接受不了大洪移情杨夕的事实,一气之下搬到律师康兆明家去住,不料被康兆明强奸。大洪本打算将康兆明诉诸于法律,因缺少证据只能罢手。王平平忧郁自闭,大洪尽心照顾。在平平好转时,大洪投入自己的全部,和她一起开了个咖啡店。在咖啡店生意红火时,王平平拿到了绿卡,但是她决定离开这个伤心地,回国去了。

    大洪和杨夕在经历过这一切之后,又艰难地走到一起。

    但此时,罗毅却意外得知晓雪其实早已结婚,两人的感情出现危机。晓雪再次消失,罗毅不知道她是被遣送回国了。罗毅陷入极度的痛苦之中。

    杨夕在劳碌中得了红斑狼疮。她不想拖累大洪,毅然决定独自回国养病。大洪追回北京,他准备放弃在加拿大的一切,和杨夕留在国内。

    罗毅得知晓雪在北京,不顾一切赶回北京,展开了对晓雪的援救……

 

图片全是链接上的,记的以前有个xmagine什么的图片上传的专业网站,懒的弄了,先截图保存再上传链接够烦人的,发现自己够懒的,,今晚去买双鞋子,夏天了,外出没双正式鞋子可不像样,穿正式点没准就吸引哪位不长演的MM了,哈哈

posted on 2006-05-06 17:33 江可 阅读(4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