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忌惮
青青子矜,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之?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posts - 20,comments - 8,trackbacks - 0
今天翻了下05年的法硕卷子,有一个感觉,法理真正是基础,先学好法理,再看刑法,民法之类就很容易下手了,法律在我国是阶级统治的工具,阶级这个概念在马哲里讲述的很清楚了,究其根本,应该先看看马哲,再看法理,要养成自己的法律思维才行,有了法理根基,看刑法之类的应用法学就很容易掌握了,打个比方,法理是内功,宪法是基本功,刑法,民法只是一些武功招式,中国法制史说白了就是老家谱,知道了这些,以后学习心里大概有谱了。这周回顾一下,还算比较满意,没有浪费一天,每天的任务都能顺利完成,但是单词记的越多忘的越多,心里很难受,这是必然规律吧,坚持下去,单词关一定能早日过掉!,希望下周再写随笔时能踏实的写下“这周没浪费每一个小时”!
posted on 2006-05-13 16:38 江可 阅读(58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小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