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个怪问题。
应用软件出错,却不报错。用户在其它机器上用一切正常。
重装应用软件,没用。重新赋权,没用。注册表里删除帐户,重建帐户,没用。重装系统,还是没用。硬盘没有坏道。实在想不出会有什么问题,最后大家都觉得可能是内存的问题。
换了新的内存上去,目前还未试过不知结果如何。
太妖了。

15号说还是有问题,重新换了台机器。
16号说还是有问题,彻底服了。实在不知道会是什么问题。除了此应用软件,还装了股票软件和cooledit,只能试着把cooledit删了,再看结果。
17号又来电话了,cooledit已经删了还是有问题。无语……

22号软件开发公司来人,和他说了所有的情况,他也无解。装了PB,可是却连不上,无奈无解而走。
23号据说我们管此软件数据库的同事去看了下,据说比我们更不熟练,无解。
24号中午,此用户说MS问题查到原因了。操作上的不同揪出了目前为止最可能的原因,软件有问题!

软件人员还怪用户没有把所有细节说给他听。呵呵,明明是自己不先查原因,现在却要来推卸责任!
真是让我吐血加好笑!真想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