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本来一个26寸的给他父母了,于是准备再买个。我是想买个32寸的,直接挂在房间里。而华丽地飞觉得厅里那个40寸的太小了,他想买个更大点的,40寸的放房间里。这样也行,只是要看性价比如何。
今天下午开会,会议结束后我到徐家汇,在Best buy里看液晶电视机。我从26寸的开始看起,一直看到47寸的,连等离子的都看了,汗!顺便把样机开箱机也都看了。基本上的价格也有所了解,觉得32寸比我想像中贵,当然46寸这种就更贵了。对牌子本来无所谓国内国外的,现在却也有些所谓了。最看不懂的是海信,价格直追国外品牌,我真是不得而知为何它会这么贵。这对于样机和开箱机倒是蛮有感觉的,嘿,因为这样可以便宜一些嘛~再说上次买的松下的液晶电视机效果也不错嘛。
华丽地飞下班后来徐家汇接我。我和他说了看到的液晶电视机,然后我们决定去Best buy看一下。我问他再买个电视机的话准备买什么?他说三星R8。我大吃一惊,R8不是台湾屏吗,为何要买它呢?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支架的关系。不过R8的37寸非常不合算,价格很高咧,32的我也觉得不合算。倒是旁边的Sharp让我们觉得性价比不错,32寸BK系列的6400。
我们觉得再去别的地方看一下,于是我想到了港汇6楼。6楼有Sony、Sharp、三星、松下、Philips等品牌,正好可以对照一下价格。没想到真是巧呀,在三星摊位里看到一台46寸M8样机卖特价,原价17999特价14999。华丽地飞本来就想买三星的,我对三星的印象也不错,也许是天意吧,一看到这机器基本上就注定了要买下它。这机器是1080P的,正好符合华丽地飞的喜好,圆了他的梦。这机器据说是在展会上用过10天,销售员给我们看,机器显示用了153小时。后来我在想不知道它能不能把时间归零呢?他说如果要买的话,可以14000。我们还觉得贵,问他是否能再便宜?他说基本上无法再便宜了,最多就是一两百元。我们在旁边几个品牌摊位兜了一圈,最后还是决定买这台。于是订好送货时间,付钱走人。
哎,越来越会败了~华丽地飞说,如果给他哥他嫂看到了,估计他们要疯掉了。呃,不止他们,恐怕别人都要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