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写的~

今天我值班。
8点刚超过就有电话打来,还未到上班时间,我没接。一过8点半我就接到个电话,据说msn不能登录了,必须要装新版本才行。装新版本必需要管理员权限,他们都没有,那就意味着我们要到客户端一个个装了。我倒吸一口冷气~
昨天领导说让外借公司调过来的小姑娘接电话。她第一次接电话就碰到这种(大)场面,呵呵。
到9点时候,已经接到n个电话关于msn问题。打给管理域的同事,他今天休息。可怜的,休息天还没办法好好安生。他说有幢楼可以从域里下发安装包,而另一幢楼不行。也罢,不能下发包的楼宇只能手动去处理。
一个外借来的同事记着和小姑娘熟,打电话来骂小姑娘,说她把事情都给他去做了,因为他的楼层很分散。这个同事真有点不识好歹,这种情况下居然还挑三拣四,正巧领导过来,我们把情况说了,领导支持我们,让小姑娘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虽然可以远程操作,但第一远程只能两个用户同时使用,第二这么多客户端根本来不及操作。
于是到十点半,我们实在是抗不住了,我又打电话给管理域的同事。他已经在下载新版本的msn准备下发。不过就msn版本,我们也讨论了一下。发现8.0无法登录,8.1有个版本会影响中文输入,8.5只有beta版。同事说下发包是可以的,但如果要卸必须要到客户端一台台卸。偶的天~科技越发达,处理越麻烦。
一点半,我又打电话问同事,他说已经下发了,是8.1的版本。然后又有问题了。有些用户以为是病毒,一旦取消就不再下发;有的没收到下发包;有的装好后不能输入中文了。反正到晚上回家前还是有些问题的。明天会再下发一次,不过中文输入的问题就不是他能解决的了。
小姑娘接了一天电话觉得电话非常多。这也真是巧了,非常时期。回家前我和同事说到这个话题,同事说这很正常,一般新人来总会出大问题的。有时候问题比这严重得多,偶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