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什么事情,于是我在机器上试做U盘启动盘,并带WinPE。同事领的是8G的U盘,我也不能吃亏,呵呵。
按照网上查到的教程,在usboot格U盘时就报错了,只有声音,没有报错信息。后来改用低版本usboot,发现只能选hdd格式,说U盘太大了,汗!
然后用iso把WinPE刻进去显示成功后,我满心欢喜,开始copy文件。我要把平时经常需要的软件copy进去,那样即使断网也没关系。
没想到copy完office2000,和另外一些小软件,U盘即报空间已满。我大吃一惊。难道8G那么容易满了吗?
查了下发现只有2G了,剩下来的空间认不出来,又不能用。天!再到网上查,发现原来8G属于大容量盘,需要量产工具才行。
可是我又想再试下还有没有别的方法,结果弄了半天,还是没有成功。
先用个1G的U盘做成了启动盘,周一再去试下。

找不到量产程序。本来我想把U盘分2个区,也没有可以分U盘的工具,可惜了。
看来最后的结果就是,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