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死要活得要买Iphone,在吵了n次又谈了n次后,终于同意他买个Iphone回来。花了4304大洋,其中跨行取款费4元,他拿到手后,乐不颠乐不颠地捧在手里,天天就记得捣鼓这玩意了。大家完全可以想像得出,这下子,psp,ipod肯定是被冷落了。他为了表示对psp的不冷落,天天晚上看一段电影或者动漫。汗~如果我是psp,我肯定要哭死,这么喜新厌旧的主人。
既然有了个Iphone,那么今年2、3月份我们各换的诺记手机,肯定多出来一个了。他的一个6300,S40,买时刚出来2300元,现在1600。我的E50,S60,买时1900,现在估计1600。考虑下来,6300操作系统低,耗电,掉价快。最重要的是,Iphone他在用,所以还是把6300卖了。
买Iphone时那老板娘说一小伙子一个月前买了个新的6300,1850元。玩了半个月卖给她,1100元。我大致心理有数。打听下来,也就值1000左右。
今天下午华丽地飞和人家交易了。1000元,6300就离我们而去了。哎~谁让它摊上这么个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