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地飞同学是非常喜欢电子产品的。我却不太喜欢。我的观点是电子产品本来就是很容易掉价的东西,等到它价格跌得差不多了再出手,如果实在喜欢的话。如果无所谓态度的话,还是不要买的好,太浪费钱了。电子产品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但是这次华丽地飞同学在Iphone问题上非常作~对此我们已经吵过N次了。因为我觉得在现在办婚礼、买房子钱都紧张的情况下,买这样一块砖头实在是太浪费了。而且我很想不通的是,既然他觉得房贷压力大,却奢侈花费钱在这种东西上面,丝毫没有想到有了钱要给我买点东西。一想到这里,就觉得好难过~
为什么我会如此反对他买呢?因为他目前已经拥有了一个Nokia6300手机(今年3月份买的),一个PSP(去年年底被偷,吵着再要买),一个二代IPOD(出来没多久坚持要买的)。这些东西都是去年到今年买的。他已经拥有这么多功能的东西,完全可以取代Iphone,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买新产品?而且他今年明显是出大于入。他把自己说得很可怜的样子,说买好这个Iphone后就再也不买的东西了。我不知道,对于他在电子产品喜新厌旧这点上,什么时候有个完。

不过不买Iphone似乎是引起更大的争吵,算了,我不希望这样。

9.30下午。先到他在网上看到一家卖4100元的地方。那个地方小啊,看上去感觉反正蛮怪的。那儿的老板问要14天机还是新机?14天机是4100,加300解锁费。新机是4600。一听就觉得受骗上当了。老板说他们的进价就是4380。不知道真假,但是涨价这个趋势是肯定的,却不知道就一天功夫能涨这么快。
再到不夜城。一楼的问了价格,居然开价4900!到二楼转角处,老板娘开价4300。一二三楼都问过了,4300是最低的价格。但不能拉卡,要现金。没想到比预算又高200。但既然他如此契而不舍要买,还有什么办法呢?不过事先说好,买来我用。哈哈哈~如果给他用,他连家在哪里都不认识了。
最后花了4300买下了这个大砖头。回家后他就致力于研究Iphone中,到半夜1点多还不睡!
有这么兴奋吗?我咋没撒感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