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开始研究PSP

入手一台PSP 2000,跑了下战神和怪物猎人,这机子不是一般的强啊.
装FC模拟器,玩了几款童年的游戏,就是这种感觉,仿佛回到了过去.
讨厌戴耳机,外置喇叭声音大,听相声mp3的效果比MP4爽多了.
最重要的,可以针对PSP编程,对程序员而言,这就更好玩了.
LuaPlayer很好,让PSP编程变得很简单.
看电子书软件还不好用,主要是用了TTF后有问题, 翻页变慢,雅黑14兆还死机,不如我的智器MP4看电子书简单完美.可以看PDF,这个不是一般的强,速度很慢.
视频不能放rmvb,可以软编程的话,是芯片能力吗?

NND的,linux下的东西就是难用,纯粹练打字.

资料链接:
http://bbs.pspchina.net/forumdisplay.php?fid=39
http://www.evilmana.com/tutorials/lua_tutorial_01.php
http://wiki.ps2dev.org/psp:lua_player:functions
http://psp.tgbus.com/pspdg/jc/Index.shtml

posted on 2008-04-27 09:27 linghuye 阅读(1485)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颓废与激进

评论

# re: 开始研究PSP  回复  更多评论   

前辈也研究psp啦,真太好了
关于psp方面的研究,推荐到bbs.pspchina.net的开发版面看一看,很多入门教程和自制软件都在那里转载和发布
个人在使用时觉得psp现在缺少一款便捷的输入法和rmvb播放
关于rmvb,在去年就有人开发了rmvb的psp播放器,但是很卡,也只出了个demo就没了下文,没开源。
暂时可说的就这些,寄希望于前辈了,呵呵
2008-04-27 15:46 |

# re: 开始研究PSP  回复  更多评论   

芯片能力还是足够的,我怀疑是版权问题
2008-04-27 17:37 | eating

# re: 开始研究PSP  回复  更多评论   

linux下的东西就是难用
2008-05-02 12:51 | 网站制作

# re: 开始研究PSP  回复  更多评论   

哟,看来你那还真的开始搞日本的开发了喔?
2008-05-29 18:28 | lelecoo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