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VSS在本地工程中的定义

1.定义在vssver.scc, mssccprj.scc,工程dsw,dsp文件中
2.vssver.scc, mssccprj.scc是自动生成的,删除之.
3.dsw中的每个子项目都有一个
    begin source code control
    "$/UICraft/BaseEngine", CSBBAAAA    // 在Vss库中的绝对路径, $代笔Vss根目录.
    ..\BaseEngine                                             // 本地相对目录
    end source code control
4.dsp中
# PROP Scc_ProjName ""$/BaseEngine", CSBBAAAA"
# PROP Scc_LocalPath ".
注意这里的$表示dsw的根目录UICraft,不是Vss库的根目录.
dsw,dsp中的定义可以修改,不能删除.


posted on 2008-03-26 09:44 linghuye 阅读(10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札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