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当当网是一家没有信用的公司

去年,当当网搞活动将我设为临时黄金VIP会员,现在我在当当网上买书已超两千,
根据他们的条款:

黄金VIP条件: 2)05年至今现金购物累计1000元(含)以上;
钻石VIP: 2)05年至今现金购物累计2000元(含)以上;

我应该被设为钻石会员,但现在当当网不但没给自动给我升级钻石VIP,还撤销了我黄金VIP资格!这是名目张胆的商业欺骗!
我第一次投诉后,客服代表10005装傻充愣,说不清楚我的投诉含义,极尽拖延之事,每次都照抄一段文字答复我:

亲爱的顾客:

您好!感谢您在当当网购物。

当当网的所有客户都可以在当当网购物参加积分活动(购物券金额及送货费用包装费用均不参加积分活动),系统会自动统计积分,达到VIP标准,系统将会于款项到过当当网的帐户的下周左右为客户的帐户升级,届时也会邮件通知客户.如果您的帐户达到VIP标准,便可以耐心等待,帐户升级VIP成功时,便可以得到当当网的确认通知.

您上封邮件需要查询什么问题,请详细说明情况,以便查询处理

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感谢您对当当网的支持与理解!祝您购物愉快!

妈的这是什么回答!这算解释吗?当当网还是家作商务的公司吗?你们的客服代表10005是弱智,还是把我当弱智!!!

之后,我每天使用自动添单工具填写百多封投诉评论,而当当网则每天陪着我删贴,最后干脆也就封掉我评论的功能.

而每次网站上的的投诉,其客服干脆也就不回信了,或者直接扯谎说已经给我升级了,实际上是没有的.

也许当当网认为升级个钻石会员很麻烦,而我得让它惹更大的麻烦,让它付出更大的成本,我这个人是睚眦必报的.

卓越网的服务现在比当当好得多,虽然物流还是慢得像蜗牛,态度还是好的,所以已转向卓越买书. 当当的钻石VIP对我没有实际意思,但这口气还是要争的. 年轻人,火力壮.

posted on 2007-09-26 21:33 linghuye 阅读(1515)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颓废与激进

评论

# re: 当当网是一家没有信用的公司  回复  更多评论   

老大~~,别气哈!划不来!
2007-10-06 22:18 | Konami

# re: 当当网是一家没有信用的公司  回复  更多评论   

我操,有这事,我一直在当当和卓越都买以后卓越了,amazon错不了,一起对抗奸商。
2007-10-31 15:23 | 十三郎

# re: 当当网是一家没有信用的公司  回复  更多评论   

我也遇到类似的事情,不过在我所在的小地方,网购还是比较方便的。
2008-06-05 23:23 | Zwinger

# re: 当当网是一家没有信用的公司  回复  更多评论   

[img]http://www.456yx.com/dangdang_100037922_00121.jpg[/img]
2008-06-09 22:22 | dfd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