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燃烧的远征

昨天刚从老外朋友那搞到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内部Alpha测试的下载,1.28G.
安装不顺利,出现了错误:
The patch "Files\Data\connection-help.html~Patch" could not be applied. (Invalid source file size: expected 8869, actual 6618.) If this problem persists, please contact Blizzard Technical Support. (BNUpdate::PTCApply)
检查发现6618是connection-help.html中文版的大小,8869是英文版的大小,也就是说安装程序根据注册表中游戏的安装信息,读取了原先wow的安装数据.修改注册表中的wow目录到机器上英文版的wow,再次安装后正常.

粗略看了一下,主程序版本2.0.0.5610,多了expansion.MPQ/expansionLoc.MPQ两个数据包,mpq文件格式似乎没有变化,可以看到血精灵的纹理,但里面没有模型文件.
Patch.mpq打不开了,mpq格式终于变了,具体是文件和hash列表的加密算法变了,暂时看不到新的场景模型.

2006-09-01, BloodElf&Draenei model data extracted.

posted on 2006-08-27 09:50 linghuye 阅读(96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D图形学研究

评论

# re: 燃烧的远征  回复  更多评论   

会不会目前还是使用的暗夜的模型而仅仅使用新的纹理呢?
德莱尼人开放了吗?
2006-08-27 11:45 | kawa11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