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程序之衰

在一类构造函数中m_nLen = 0;这样一条初始赋值语句运行后,在我眼皮子底下,朗朗乾坤,光天化日下,m_nLen竟然仍然等于0xcdcdcdcd,赋值语句无效!!!
Clean工程,删除中间文件,重启机器,重装Vc6, m_nLen仍然死活不能赋值为0,吐血五升,天龙五衰之兆啊.

折腾了一整天后,终于发现,是预编译文件stdafx.h,stdafx.cpp,及m_nLen=0;所在cpp的预编译配置有些小问题.使用automaticlly use of precomopile file竟然会出现这种毫无因果的问题,真是衰透了.
改成使用指定的stdafx.h预编译头文件了事.

不由哀之,生活中亦凡有此种Bug,毫无因果,却足以让你为之付出沉重的代价.人生之不堪承受也如是.

posted on 2006-01-26 17:44 linghuye 阅读(5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札记颓废与激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