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无缝世界场景加载的解决方案研究

1.每帧评估周围MapArea的可见度,对即将可见的区域送入预加载线程逻辑,对必须可见的区域送入即时加载模块.
2.必须加载2*2,进入3/4距离处开始预加载,退出1距离处卸载,保证最大加载量为3*3.

a.DX是有多线程支持,OpenGL渲染RC与线程相关,跨线程加载使用图形资源,如何解决?
b.遇到更复杂的逻辑时,如何处理.
c.是否要预加载全部,还是分Terrain,Model,Wmo加载.
But it is just a design question.

posted on 2005-12-31 11:44 linghuye 阅读(19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D图形学研究我的3D引擎 -DestinyMatri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