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Opengl Occlusion Query扩展理解和使用

1.Opengl Occlusion Query可以让你计算取得所绘Primitive图元的对最终画面的实际的贡献Fragment情况.
2.使用glGenQueriesARB,glDeleteQueriesARB建立删除Query对象.
3.在图元绘制起始处加glBeginQueryARB,在图元绘制结束处加glEndQueryARB.
4.使用glGetQueryObjectuivARB,glGetQueryivARB,glGetQueryObjectivARB取得贡献Fragment信息.
5.隶属Opengl 1.5 标准.

References:
http://www.codesampler.com/oglsrc/oglsrc_7.htm#ogl_occlusion_query
http://oss.sgi.com/projects/ogl-sample/registry/ARB/occlusion_query.txt

posted on 2005-09-15 18:54 linghuye 阅读(13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D图形学研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