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程序的自由

因原单位待遇不好,本人下岗已久。现欲开辟第二职业,有意者来电来函咨询,本人承接以下业务:苦力搬运,装卸,车工,钳工,焊工,水电工,瓦工,砸墙,砌墙,筛沙,油漆,通下水道,贴瓷砖,室内装璜,VB,C++,.NET,C#,Java,j2ee,j2me,asp,delphi,汇编,PC&手机&网络游戏开发,3D游戏引擎设计开发,网络维护管理,3维建模,照片上色,平面设计,建筑效果图,flash动画,硬件设计,单片机开发, 四六级替考,办证,黑枪,黑车,暗杀,洗钱,要债,割双眼皮,修复处女膜…
另: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限制5-10岁以内)有意者狂密我.价钱好商量.......  

Solo King,人才啊,笑完后觉得工作后的4年,我对天天上班的生活已然感觉极度的厌恶,一种对自由的渴望由心底涌出,不可遏抑,恶魔在向我招手,愿我再次坠入那深渊.

我厌恶这种感觉,仿佛没有了这天天上班的工作,我就不名一文了,妈的领自己挣的住房公积金都他妈要审批,我厌恶这种没有自由的感觉,没有自由的程序员,写出来的都是垃圾代码.

今天的我,回首以往那些痛苦的挣扎,真想回到过去和孤苦彷徨的自己谈谈,传授一下知识,指引一下方向,拍拍自己的肩膀,说一声,"哥们,有你的.",让自己知道不要让一时的彷徨无着阻止自己的前进.

立此存证.

/*Beyond 谁伴我闯荡*/
前面是哪方
谁伴我闯荡
沿路没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寻梦像扑火
谁共我疯狂
长夜渐觉冰冻
但我只有尽量去躲
几多天真的理想
几多找到是颓丧
沉默去迎失望
几多心中创伤
只有淡忘
从前话说要如何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
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
别再可惜计较什么
始终上路过
谁愿夜探访
留在我身旁
陪伴渡过黑暗
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寻觅没结果
谁伴我闯荡
期望暴雨飘去
便会冲破命运困锁

posted on 2005-08-25 11:08 linghuye 阅读(46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颓废与激进

评论

# re: 程序的自由  回复  更多评论   

郁闷的不止你一个……
第一次听说因为某些技术号称维护成本过高而不让使用……
2005-09-02 09:52 | SilverCrystal

# re: 程序的自由  回复  更多评论   

淫水晶啊, 淫水晶
居然在这里遇到你了!
2005-09-15 21:07 | 猜猜我是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