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MPQ及文件打包

1.树型文件结构不过是为人便于管理使用而制造的假象,实际文件格式坚持以数组存储,通过某种假象信息表达出树型结构,如路径名。
2.坚持读取效率至上原则,添加编辑删除效率次之,文件大小用一个终极优化整理操作完成。
3.坚持哈希表结构,使用加密密钥形成实际的不同文件格式。
4.设计上要考虑多语言化支持,多格式压缩,与本地文件系统操作完全兼容,无缝链接。
5.Great thx to Ladislav Zezula's http://www.zezula.net
6.http://www.soarchin.com的MPQMaster做的不错,用Upx压缩,自称最小最快,嘿嘿我的程序也一样.
7.文件数据结构无非:
   a.HEADER
   b.DataChunk(tag,offset.size)
   c.StructArray

posted on 2005-08-13 17:43 linghuye 阅读(2871)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yWarCraftStudio

评论

# re: MPQ及文件打包  回复  更多评论   

如果不是为了加密,何苦用UPX压缩可执行文件?我认为有吹毛求疵的味道。
BTW:soarchin是我们学校一个直硕生,低我两届
2005-10-11 14:29 | SilverCrystal

# re: MPQ及文件打包  回复  更多评论   

UPX压缩可执行文件 如果可以算是加密~

那aspr ,themida算什么~


UPX能加密.......貌似强度为0的加密
2006-06-29 17:20 | ggw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