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程序 - linghuye's blo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笑江湖几人回。

随笔 - 221, 文章 - 0, 评论 - 68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执行文件链接方案

1.使用多线程DLL运行时库,需要链接msvcr71.dll和msvcp71.dll,这两个文件合计828K,且需要随同发布.
2.但使用多线程静态运行时库链接,每个生成的可执行文件多出50K左右.
3.将原来的DLL功能模块静态联编,使得既不需要链接DLL运行时库,而静态联编的文件大小又最小.
4.A静态库关联B静态库编译时,并不链接B的实现,而由最终的执行程序编译链接B实现,即若执行程序C要链接A,就也必须手动链接B.但使用工程依赖设置可以避免这问题.
5.VC工程中库链接
   a.在工程中加入lib文件
   b.使用#pragma comment(lib,)指令
   c.使用工程设置关联lib选项.

posted on 2005-08-13 17:22 linghuye 阅读(2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札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