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1、在国内如何更新android sdk?

由于众所周知的某些原因,我们无法直接连接android sdk的更新服务更新sdk,所以可以通过国内的ftp站点把常用的sdk组件如android platform-tools、samples、build-tools、system image等直接下载添加到官网的sdk中再使用。

最近在用的一个ftp站点: http://mirrors.neusoft.edu.cn/android/repository/

当然也可以使用vpn后直接更新,不过也是比较慢。

2、解决Fetching android sdk component information加载问题

安装完成后,如果直接启动,Android Studio会去获取 android sdk 组件信息,这个过程相当慢,还经常加载失败,导致Android Studio启动不起开。解决办法就是不去获取android sdk 组件信息。方法如下:

1)进入刚安装的Android Studio目录下的bin目录。找到idea.properties文件,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2)在idea.properties文件末尾添加一行:disable.android.first.run=true,然后保存文件。

3)关闭Android Studio后重新启动,便可进入界面。

其实是如果不做这个修改, android studio每次启动都会去检查更新。

3、Gradle DSL method not found:  runProguard()

在升级gradle后或更新 导入某些non-Android studio project会发现如下报错

Gradle DSL method not found: 'runProguard()'

查阅官方文档之后(http://tools.android.com/tech-docs/new-build-system)之后发现,在新版本的gradle中,runProguard这个方法已经废弃了,并且改为新的方法了:minifyEnabled. 因此,正确的解决方法不是修改gradle的版本号,而是将项目中每个Module对应的build.gradle文件中的runProguard方法名改为minifyEnabled。



转自 http://www.cnblogs.com/onlyinweb/p/4216445.html
posted on 2015-01-13 23:29 游子 阅读(15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15年1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2829303112345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666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