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徒步从化
同居女友邀我去旅游,我犹豫了好久,看着报名单上一大串的MM一,MM二,终于还是答应了。主要是需要起得太早,回来得太晚,还要牺牲我的篮球。
有时候生物钟好奇怪,闹钟没有响,我却提前半小时醒了。到了深大,等了半个多小时,上了车,发现人没有报名的多,除了司机,刚好9男9女。
12点到从化,下车,走路。
开始是乡间小路,两旁是水稻,然后是河流,树林,竹林,李子林,村庄,荔枝林.........
天黑时走完全程,分别有一GG,一MM扭到了脚,同居女友好象途中遇到亲威来访,不过大家都走到了最后,没有掉队的,这是最值得庆贺的事了。
在从化吃了简易大餐,再坐了三个小时车,回到了深圳。到家,快1点。
车上有人说不洗澡就去睡觉,可能吗?

一路上没什么风景,只需赶路,所以没走多远,已经听到两个人说后悔了。比起云南的原始森林,这差远了。不过我倒是不介意,只是想体会一下长途步行的感觉。上一次走这么远,还是10几年前的事情:一群同学从晚上走到天亮,爬上了峰山,看日出。那时的感觉真好。这路上有许多李子,大部分可以随便摘了吃;只是荔枝却奇怪的还没有成熟,都还是青色的籽,也许他们一辈子也成熟不了。
等同伴把照片给了我,我放几张上来。
徒步?还是漂流的好
posted on 2009-06-10 12:45 游子 阅读(751)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

FeedBack:
# re: 我和同居女友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9-06-19 22:51 | 陌生人
祝福 !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和同居女友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9-07-03 16:55 | 游子
人气不如想象中那么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和同居女友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9-07-12 23:53 | 陌生人
呵呵 阅读的人不少啊 大家都羡慕你的美女缘,看了你的帖子都急着寻美女缘去了 来不急留下足迹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和同居女友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9-10-28 13:39 | coloriy
踩一脚祝福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09年6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3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34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161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